喜糖儿

天下喜事千千万,可缺了这一颗糖儿?
喜欢秀秀,不想吵架,黑子无视,ky爆炸。
(头像来自微博:腿丽丝)

是一个手残兼文渣希望给活动尽一份力的产物,当奖品用的(优秀的太太你们看我这个手残一眼吧_(:з」∠)_)
已征得发起太太 @Jessica卡卡 同意(悄咪咪:太太,手工组就我一个我可不可以直接拿奖品|・ω・`)(被打死(><)))
P1是一个钥匙扣,本来是挂饰的,亲友说当奖品的话实用一点比较好就稍微改了一下。
P2~4也是一个钥匙扣,图案正反面。
家纹我真的尽力了,原谅一个手残吧(›´ω`‹ )
顺便问一下大家,如果我拿官方的家纹去印素材做东西,不商用,会不会有问题啊_(:::з」∠)_
最后,预祝大家明天七夕快乐!

评论(10)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