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儿

天下喜事千千万,可缺了这一颗糖儿?
喜欢秀秀,不想吵架,黑子无视,ky爆炸。
(头像来自微博:腿丽丝)

碎噩,泽芜君在蓝家下聘前送给江宗主的信物。其纹如三冬旧冰春裂之景,折夏阳之艳,留金秋之醉也。
裂珠石料均来自寒池底百年玉石,泽芜君亲自撩衣寻找,三十六块玉石方得裂珠二十七颗,意在伽蓝“十八有学”、“九无学”之意。
曾听泽芜君有言,涣愿借此意。碎旧噩,裂故殇,曾经事,俱往矣。琉璃华彩,透之纯之,晚吟所似也。愿复得此欢喜,生生世世,世世生生,不解因缘,永为仙侣。

裂珠石珍贵难得,故民间常用“爆花珠”代替。爆花珠多,故仿品云梦随处可见。
某日婢子送衣,手腕抬放间露出了一点。江宗主大为羞恼,下令在莲花坞内禁止,说是夜猎太过显眼。但所有人认为宗主是想独占泽芜君所赠之物,所以莲花坞上下都把它藏在袖子里,防止醋坛子打翻。

所以别问我要我怕被醋淹死呸,被紫电抽死。
好久以前做的,不记得发没发过|・ω・`)

评论(4)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