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儿

天下喜事千千万,可缺了这一颗糖儿?
喜欢秀秀,不想吵架,黑子无视,ky爆炸。
(头像来自微博:腿丽丝)

【曦澄】闺中语(预告)

#原著世界观,正剧,章数随缘,番外随缘#

#涉及cp忘羡,曦澄,求不拆不逆#

#佛系写手,不骂人不发牢骚不挖坑不填,除更新外一切随缘,圈内事故发生时会意外高产#

#更新视学校作业量而定#

#强迫症,完结后必整理为文档供大家下载#

#说是写手其实更像手工党#

预告

沉沉闺中语,吟吟帐中事。

红烛尽巫山,不为外人道。

“我要的只是他爱我,就算只是爱我的身体又如何?反正这世上,也没几分真心可言。”

“这忠啊,是放在心上的。若我连心都不想要了,还要忠做什么?”

“我想成为人上人,这是欲,不是罪。”

“我若是喜欢你,我可以说尽世间好话来哄你、诱你、欺骗你,可我宠你、疼你、抓紧你。究其缘由,不过是我爱你。”

“别人都咒你不得好死,独独我求你半生安乐,一世无忧,享十福俱全,从此百苦不扰,哪怕千般阻碍,也不挡你万年流芳。”
“纵有生,老,病,死,爱别离,求不得,苦悲依,都陪你一一渡过。此生不成便来生,来生不成便再来生,永生永世,不问因果,不求解脱,心!甘!情!愿!”

“我有错,错在生太早,爱太迟。”

“疯和醒……又有什么区别?”

“看啊,又一只蛾飞到火里去了。”

空黄粱一场。

梦醒了无痕。

新文一篇,大纲已完成。曦澄不会虐,配角……(´-ω-`)。

《抱歉,文理不分家》写崩了,正在重写。全写完后再次发表并上传文档(:з」∠)_

《张嘴吃糖》就是日常文,我本来打算用这个糖果设定写同居三十题的,结果没控制住我自己写了长文。等所有cp确定下来就写三十题~( ̄▽ ̄~)(~ ̄▽ ̄)~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