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儿

天下喜事千千万,可缺了这一颗糖儿?
喜欢秀秀,不想吵架,黑子无视,ky爆炸。
(头像来自微博:腿丽丝)

【曦澄】张嘴吃糖(贰)

#涉及cp忘羡,曦澄,追凌,聂瑶,仪桑,双道,轩离,求不拆不逆#

#佛系写手,不骂人不发牢骚不挖坑不填,除更新外一切随缘,圈内事故发生时会意外高产#

#更新视学校作业量而定#

#强迫症,完结后必整理为文档供大家下载#

#说是写手其实更像手工党#

第二颗糖

       就这样,江澄在还没有女(nan)朋友前就体验了一会骑臣(没有错字),这么刺激的消息导致他一路上精神都是恍惚的。
   
    “阿澄?阿澄,我们到了阿澄醒醒。”
   
      第二次被打扰睡眠,江澄的怒火仿佛眼前站了十对忘羡在撒仙子粮。
   
    “吵什么!闭嘴!”

      那人果然不再试图叫醒他。江澄小小声得意地“哼”了一声,又侧过身去接着会周公去了。

      迷迷糊糊间身上一重,脸上也被人套上了个眼罩,挡住了将近正午的阳光。江澄睡得舒服,咂了咂嘴,翻了个身不知埋近了什么东西里,鼻尖满是清雅的檀香。
   
      这是什么牌子的洗衣粉,还挺好闻的,这个枕头也好舒服……
   
      蓝涣坐在后座另一边右手拿着书,左手搂着投怀送抱的江澄。忽地,江澄似乎喃喃说着什么,蓝涣低下头去仔细一听。
   
    “嗯……涣哥哥……要辣的……还要肉……不要葱……还要小笼包……”
   
     蓝涣无奈地笑了。看样子是梦到小时候了吧,那个端着碗站在厨房门口等饭吃的小柠檬糖,如今都这么大了啊。
   
      蓝·带孩子带大的孩子·涣如同一位老父亲一般感慨着光阴似箭,欣慰之余却感到了阵阵忧桑。
   
     明明阿澄当初还是一口一个涣哥哥叫得亲切,为什么长大了就只叫自己“蓝曦臣”了,我辛辛苦苦带了你这么多年,不说爱情也该有亲情了吧?难道是我带孩子的方法不对?阿湛如今也不叫我哥哥了。不但不叫我哥哥,还移情别恋了……
   
      今天的蓝涣依旧很惆怅呢。
   
    “阿嚏!”魏·被移情别恋·婴正排在队伍中等着坐过山车。望见蓝湛投过来的眼神,再次粘了上去。
   
    “二哥哥放心啦~羡羡没感冒~”
   
     蓝湛不语。
   
     “……一定是二哥哥你昨天晚上要我的时候没帮我裹好被子!二哥哥你看我都打喷嚏了你都不安慰我!”
   
     蓝湛碰着魏婴皱着眉头的脸,在他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
   
     羡三岁非常开心。
   
    追凌二人保持着“非礼勿视”的原则,抬头看着过山车从上到下,从下到上,再从上到下……
   
    说好的带我们出来玩呢?怎么尽是狗粮?:)
   
    “思追?”听到有人叫他,蓝愿回头望向右后方。
   
    “景仪,你也在这里?”
   
    “是呀,怀桑叔叔带我出来玩。”蓝景仪右手撑住栏杆,整个人向上一跃翻过围栏,顺利与追凌汇合。
   
    “魏叔叔和湛叔叔也在啊?那涣叔叔和大小姐你舅舅呢?”
   
    “不准叫我大小姐!”炸毛。
   
    “江叔叔在来的路上睡着了,伯伯在车上陪他。”蓝愿急忙顺毛,顺便扯开话题。“聂叔叔,你也赶快过来吧。”
   
       另一边的忘羡二人也结束了歪腻,见此情景,魏婴毫不犹豫的过来凑热闹。
   
    “呦,怀桑你们也来了啊,怎么过来?像景仪那样翻过来?”
   
      聂怀桑习惯性地想抬手打开扇子,却尴尬地发现为了轻松些将扇子和包寄存在保管处了,只好更加尴尬地放下手。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去同前面的人交涉一下……”
   
      正值周末,游乐园又是新开的,来游玩的人异常的多,队伍以缓慢的速度向前。蓝景仪发誓他看到一只蜗牛从旁边爬过并骄傲地抬头蔑视他,然后他毫不犹豫地走过去捡起那只蜗牛,抬手,向前将它甩到旁边的草地上。
   
      好不容易排到了,聂怀桑也凭借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满头大汗地挤到了他们身后。
   
    “蓝愿,怎么办,吃不掉了。”金凌皱着眉头看着手中的冰淇淋。刚刚看前面人多便趁他们排到队伍转弯处跳出去买了个冰淇淋吃。金大小姐一向喜欢一小口一小口地咬冰淇淋,结果发现下一班就到他们了,而手里的冰淇淋还有一小半吃不掉。

     正发愁,眼前突然凑过来一个脑袋。“诶诶诶?蓝愿你干什么?”

   “帮你把冰淇淋吃掉啊。”蓝愿就着金凌的手咬了一大口,眨着眼睛特别无辜。

      金凌觉得自己都快化掉了,蜂蜜桂花糖不应该是甜蜜蜜的吗蓝愿这个家伙怎么这么会撩!蓝伯伯当初研发他的时候都放了什么不可告人的材料啊!一点都不像自己这颗清纯不做作的莲藕糖。

     某个会撩的蜂蜜桂花糖几口吃完了冰淇淋,看着脸红到冒烟的某个内心戏超多的傲娇莲藕糖,但笑不语。

     新开的游乐园人气旺不无道理,除了前期宣传到位到养生老人海盐糖蓝涣都知道了以外,软硬配置也是杠杠的。除了给排队的游客免费提供冰阔乐、每个队伍旁都有卖冷饮的小店外,还贴心地为那些嫌单纯坐过山车不够刺激的人们提供了眼罩。

     盲人过山车,你,值得拥有。

     金凌坐到座位上,旁边的蓝愿帮他把安全带系好,再帮他把眼罩带上,调整好大小。

  “还没开始呢把眼罩带上干嘛?”金凌一把扯下眼罩,下一秒便心甘情愿地又带上了,顺便摸黑帮蓝愿也带上了。

     果然不应该坐到大舅和大舅夫后边啊:)

     对于外甥内心嫌弃毫不知情的魏婴依旧不知死活地撩湛,“二哥哥,你说结束后我偷偷把眼罩带走怎么样?蒙眼我们还没试过诶,你带还是我带呀~我带可能会比较刺激可我想看着你呀~咿呀好烦恼哦~”

     追凌:……如果可以我们还想要一副耳塞,谢谢:)

     至于仪桑,他们肥肠淡定。到底是和聂瑶住在一起的,已经学会自己安装滤镜了。

    “安静。”

    “呜呜呜二哥哥你居然要我安静,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

      仔细揣摩了一下蓝湛的眼神,湛语四级的魏婴决定不说话。

      毕竟腰比较重要。

      过山车缓缓开始启动,慢慢地爬坡,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戴着眼罩打算放飞自我的某老祖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说好的下滑呢?

      一车人在最高处,静静地,静静地,萌逼。

    “这是故障了?”蓝景仪把眼罩下拉,抬手想按座位边的求救按钮。

    “请各位乘客不玩惊慌,这不是设备故障。本公司在设计过山车时设计了一个小小的奇遇,一旦车内拿取眼罩者超过百分之九十,就会触发本次奇遇……”声音从车边的广播器内传来,“请乘客们带上眼罩,奇遇马上开始……”

     “这个奇遇就是在半空停半天拖延游客流动速度?”在轻柔的背景音乐中等了几分钟,金凌开始不耐烦了。

     “我要投诉他……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山车本就停在最高处,大家正放松了心情等奇遇,措不及防过山车猛地一个下冲,金凌吓得直接抱住了蓝愿瑟瑟发抖。

      “这奇遇……还真是……刺激……”聂·外表稳如老狗实际慌的一匹·怀桑抽了抽嘴角,哆嗦着手拍了拍死死抓住他左手臂不放的蓝·外表慌的一匹实际稳如老狗·景仪以示安慰。

        再看坐在最前方的魏婴和蓝湛,不愧是可乐糖和薄荷糖的一飞冲天组合,飞上了天不仅不害怕还调起情来。

      “二哥哥,澄澄总是说我俩结合了就是上天,现在上了,你说是不是……诶嘿嘿嘿嘿~二哥哥~”

       幸亏大家都忙着尖叫,才没被这口狗粮呛着。

      下车的时候,金凌和聂怀桑各自瘫在蓝愿和蓝景仪身上,看着活蹦乱跳的魏婴,磨牙。叫你背叛组织!诅咒你总有一天你也会瘫成这个样子!

       或许老天听见了这个愿望,第二天,金凌和留宿的聂怀桑成功看到了瘫在蓝湛身上吃早饭的魏婴。

评论(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