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儿

天下喜事千千万,可缺了这一颗糖儿?
喜欢秀秀,不想吵架,黑子无视,ky爆炸。
(头像来自微博:腿丽丝)

【曦澄】张嘴吃糖(序)

#涉及cp忘羡,曦澄,追凌,聂瑶,仪桑,双道,轩离,求不拆不逆#

#佛系写手,不骂人不发牢骚不挖坑不填,除更新外一切随缘,圈内事故发生时会意外高产#

#更新视学校作业量而定#

#强迫症,完结后必整理为文档供大家下载#

#说是写手其实更像手工党#

序·张嘴

       魔道公司是全国最知名的糖果品牌公司,由新品开发实验室“云深”领导,名下除包装设计工作室“莲花坞”,制造厂兼运输公司“清河”和市场调研兼零销售柜台“金鳞台”这些糖果一条龙服务,更有视觉工作室“白雪观”最新加盟,为其发展糖果除味觉享受外的视觉享受,这几年飞速发展,几乎垄断了国内各大超市的糖果专柜。

       讲道理,江澄作为这么一个有着这样大好前途的公司的总设计师,不说夜夜笙歌,最起码也是美女成群。不过可惜,江大设计师过的那叫一个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咋暖还寒时候……不好意思,错场了。

       在今天,作为这位极品单身狗的发(gui)小(mi),魏婴又一次发挥着自己媒婆的本色。

      “澄澄啊,不是我说啊,像咱们这种甜甜蜜蜜的小糖果,不找个好人家嫁了都对不起我们自己。我跟你说啊,隔壁那个薄荷糖可好吃了……”

     “滚吧。你个可乐糖还找个薄荷糖,想上天直说,我帮你。”江澄一把推开魏婴挡在屏幕前的大脸,“还有,也就你这种脑子充满二氧化碳的智障可乐糖会喜欢那个死人脸的薄荷糖。一边去,别打扰我工作。”

      魏婴颤巍巍的伸出手指,“澄澄,咱们多年感情,你怎的可以如此无情无义……”边说着,还边掏出一张小帕子甩啊甩,“伤透了我的心啊~~”

      江澄浑身一抖,“你给我好好说话。”

    “澄澄嘤嘤嘤……”咬帕子。

    “……魏婴。”

    “嗯?澄澄你终于回心转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魏婴一把把他的小帕子往天上一飞,一溜烟奔向隔壁口味开发室“二哥哥!二哥哥救命!有狗啊!”

       江澄默默收回了小爱茉莉菲菲的靓照,认真思考起了将糖果包装盒设计成自己爱犬模样的可行性。

       另一边,正在和蓝湛记录试尝数据的蓝涣看着抱着弟媳的弟弟和弟弟手一抖毁了的数据报告,默默转过头去,认真思考起自戳双目的可行性。

       好气哦,不过还是要雅正:)

       蓝湛面无表情地搂住挂在他身上的魏婴,转身走出开发室。

     “兄长,失陪。”

       ……蓝涣拿着面目全非的数据报告,闻着狗粮的香气目送弟弟和弟妹的离去,独自一人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往好处想,至少他们走了,自己不至于太亮。蓝涣苦中作乐,拿起笔重新誊写实验报告。

    “二哥。”金光瑶推开门,唤道。

      蓝涣从报告中抬起头,“阿瑶,你怎么来了?”

    “关于二哥你们和哥哥嫂子新开发口味的市场调研分析结果出来了,评价很不错,吃过的都说好。”金光瑶翻着手中的分析结果,“除此之外,我们收到顾客建议,说两种糖果的味道很配,希望把它们做成礼盒,捆绑销售。”

    “哦?”蓝涣有些诧异的眨了眨眼,“有什么味道会和蜂蜜桂花味很配?”

     “嫂子的创意,莲藕味。”

     “……那还真是……匹配得很。”蓝涣低头想了想,“做成礼盒也不错,待我询问过阿愿他们两个的意见后再作决定吧。”

     “二哥放心。”金光瑶似乎想起了什么,无奈的笑着摇头,“他们两个玩的可好了,今天早上我和大哥去你们那接阿凌时他还拉着阿愿的手不愿意走呢,上了车就直哭,废了我好大劲都没哄好,最后还是被嫂子哭着抱走的。我看要不是大哥在一边,我哥都能扑上来把我严刑拷打。”

     “金先生也是关心则乱。”蓝涣放下手中的笔,“不过阿愿和阿凌如此要好,真是再好不过了,待我请示完叔父便可请阿澄弟妹他们为‘思追’、‘如兰’设计款礼盒包装了。”

     “另外,景仪那孩子待在你们家,可有给你和大哥添麻烦?”

    “那个小牛奶糖啊。”金光瑶摸了摸下巴,“有怀桑带着他呢,嚷嚷着要好好照顾他,成日里带着他不见人影得到处玩,今早也是,吃过早饭便不见了,也不知到哪疯去了。”

     “前一阵子牛奶糖卖的好,景仪是累了些。”蓝涣脱下实验服,套上风衣,“让他好好休息几天吧。”

     “我有些事要找晓先生商量,阿瑶可要一起?”

       金光瑶点点头,“大哥方才发短信给我,说他找晓先生有事。也差不多到下班时间了,我正要找大哥一同回家。”

       蓝涣和金光瑶找到聂明玦时,他正和白雪观的设计师晓星尘商量着刚设计的糖果外观,另一位设计师宋子琛在电脑后完善“思追”和“如兰”的细节设计。

     “如果非要做成这个样子,也不是不行。”聂明玦皱着眉头,“技术方面没问题,就是原来的包装太单薄了些,恐怕要重新设计,不然运输过程中可能会有破损。”

       晓星尘不好意思得笑了笑,“这款糖果是我刚入行时设计的,当时还没有3D打印技术,也就当它是个空想了,如今能实现了,还请聂先生谅解。”

    “那我和阿涣商讨一下……”聂明玦转身,便看见了朝此处走来的蓝涣和金光瑶,“阿瑶,你等一会儿,马上就好。阿涣,你来的正好,有些事要你定夺。”

      “我恰好也有事要寻晓先生。”蓝涣冲晓星尘点点头。

      “蓝先生。”晓星尘冲蓝涣微微一笑,算是还了礼。

        聂明玦将事同蓝涣说了一番,蓝涣听罢道了一声好巧。

      “叔父看了这款跳跳糖的设计,觉得很有创意,而且马上便是七夕了,叔父还希望晓先生能和宋先生一道,再设计一款相配的跳跳糖,作为七夕限量商品推出。”

        晓星尘听得眼睛发亮,急忙将电脑桌后正在完善设计的宋子琛一同拉来听。

    “所以,麻烦二位,赶在下周二前再设计一款跳跳糖出来了。”

     “没问题没问题。”晓星尘笑得眉眼弯弯,等蓝涣他们走后一把抱住宋子琛,踮起脚尖“吧唧”一口亲了上去,“这么多年,阿洋终于可以生产了!”边说着边兴奋地扑到宋子琛的电脑前。

     “子琛,你不是说你画了一个和阿洋配套的跳跳糖设计吗?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

       宋子琛看着陷入幸福状态的晓星尘,默默叹了口气。

       真不知道星尘一个软糖,怎么倒更像是跳跳糖,再这样下去,就算自己是绿茶糖,提神效果也不够啊。

       不过,自己宠的男朋友,加班也得宠到底。

       当天晚上,据白雪观的工作人员称,某晓姓设计师和某宋姓设计师的设计室窗口持续性透出诡异的光,以及时不时传出的“啊啊啊子琛你好棒,这个太好看了!”“这样也好看!子琛你最棒了!啊啊啊啊我爱你!为你打call!”等诸如此类的、让他们完全不想承认是属于他们某晓姓设计师的、充满少女心的尖叫。

白雪观道士聚集地:

今天师兄有道侣了吗:

晓道长真是个好人,加班不仅有加班费,还有可以充当宵夜的狗粮,一点都不饿呢:)

今天师叔有道侣了吗:

脸上笑眯眯,心里mmp

今天师弟有道侣了吗:

脸上笑眯眯,心里mmmp

【群主】今天徒弟有道侣了:

在这干什么呢,看到我徒弟这么优秀,你们都没点反应吗?

今天师叔有道侣了吗:

师祖教训的是,我们这就离开不打扰师叔和师婶!

【群主】今天徒弟有道侣了:

谁叫你离开了?还不去准备好床铺热水和伤药?顺便,你们谁去监控室把他们那儿的监控连到我这来。

今天师兄有道侣了吗:

……

今天师叔有道侣了吗:

……

今天师弟有道侣了吗:

……

今天师弟有道侣了吗:

心里mmmmp

      顺便一提,今晚心里划过无数mmp的,除了白雪观的工作人员,还有和魏婴蓝湛一个公寓的蓝涣和江澄。
    
      再顺便一提,第二天,江设计师正式把设计小爱茉莉菲菲包装的计划提上了日程。

评论(8)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